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开展“青春之声 谁与争锋”新生杯辩论赛

2023-12-01

为提高员工思辨与逻辑能力,betvlctor网页版登录近日举办了“青春之声谁与争锋”新生杯辩论赛,2023级的8个班级全部参赛。

历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说啥都队”和“干饭不想排队”两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双方就“迟到的正义算不算正义”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双方辩手旁征博引、高效配合,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分析论证,在立论陈词、双方对辩、攻辩、自由辩论等环节均发挥出高水平的辩论能力。一辩的先声夺人,二辩的理性思考,三辩的绝地反击,四辩的从容不迫,无一不让人拍案叫绝,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画面。赛后,评委对比赛进行了深入剖析与精彩点评。

本次新生杯辩论赛作为学院系列育人活动之一,旨在为员工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营造良好的院风和学风,展现仪器学子勤思、好学、团结、向上的风采。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