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爱心社开展“关爱星星的孩子”公益义卖活动

2023-12-01

为增强广老员工对自闭症的了解,呼吁同学们关爱自闭症及心智障碍群体,近日,betvlctor网页版登录志愿服务中心在翡翠湖校区举行了春芽阳光家园公益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与春芽阳光家园充分沟通,为义卖活动做好准备。义卖物品主要是春芽家园自闭症儿童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包括手工串珠挂件、十二生肖挂件、爱心收纳盒和斜挎包等,凝聚了孩子们对生活满满的热爱和期望。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向路过同学介绍义卖物品的制作过程及重要含义,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伸出援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并主动了解自闭症和心智障碍的相关知识,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在志愿者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义卖共筹得资金878元,将全部捐献给春芽阳光志愿服务基地。

据悉,betvlctor网页版登录志愿服务中心多次与春芽家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仪器学子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意识,对培育老员工珍惜幸福生活、肩负社会责任的情感,营造爱心校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