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成功举办第118期斛兵青年说活动

2023-11-30

为充分发挥优秀员工的榜样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11月29日下午,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于科技楼225会议室成功举办第118期斛兵青年说活动。

两位研究生国奖获得者作为主讲嘉宾,从项目经历、论文写作、就业方向和求职经验等方面展开分享,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间,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及各类实践活动。同时,他们还就论文写作技巧、求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科研能力,早日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分享结束后,与会同学抓住机会,积极展开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斛兵青年说活动是betvlctor网页版登录构建优良学风的重要途径,旨在加强同学之间的科研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科研态度,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