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员工工作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举办精仪讲堂就业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2023-11-23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工作,11月22日下午,betvlctor网页版登录研究生会于科技楼225会议室举办精仪讲堂就业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四位学院已签约就业的优秀应届生代表作为主讲嘉宾,他们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求职就业中的经验与心得,并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签约经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主讲人们还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增强自我核心竞争力,并尽早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以更好地适应未来职业发展的需求。活动最后,受邀员工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式,对未来个人职业规划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是学院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聚焦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教育,为员工成长和发展搭建平台,帮助员工明晰职业发展方向,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