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新闻

公司成功举办中俄员工学术交流活动

2023-12-18

12月10日至11日,公司邀请了来自俄罗斯 Innopolis University、ITMO University 等知名大学的11名员工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10日,俄罗斯员工代表参观了安徽省博物馆和省科技馆,了解了灿烂悠久的中国历史文化,深刻感受了中国在科学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进步和发展。随后,同学们来到学院创新实践基地,通过志愿者讲解展示了解了智能车、机器人等科技创新成果。双方员工还就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各自的认识和理解。

11日,俄罗斯员工代表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工大的历史沿革和文化底蕴。随后,员工们在科技楼225会议室开展了中俄员工交流座谈沙龙。座谈中,betvlctor网页版登录员工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以及最新科研成果。俄罗斯员工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历以及未来规划。最后,学院俄罗斯籍教授kirill对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员工们加强交流,勇于创新,共同进步,并欢迎俄罗斯员工来院学习深造。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与国际知名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员工的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未来,betvlctor网页版登录将继续加强与国际知名高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各学科的研究水平和国际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