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vlctor网页版登录新闻

betvlctor网页版登录开展“费业泰师生交流平台”之学风建设活动

2024-01-04

为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员工的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促进员工全面发展,学院11月以来持续开展了8期“费业泰师生交流平台”之学风建设活动


两个月时间内,学院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在科技楼206室“党员之家”分别与60余名本科生代表进行座谈。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当前学习现状,结合时代背景阐述了仪器学科最新的思想火花、学术观点和前沿动态,就专业认同学业规划就业择业等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给出解决措施及建议50余条,拓宽了员工视野,启发了员工思考。同时,鼓励同学们不仅要专注于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提升,还要具备独立思考能力、富有创新精神、批判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费业泰师生交流平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点打造的文化品牌,也是师生交流的有力平台、学院收集反馈信息的有效渠道。继开学初7期“党政领导系列”之后,该活动目前已持续开展15期。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费业泰师生交流平台的常态化开展,深入贯彻三全育人的理念,不断丰富学院内涵建设,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